个人简介

何国忠
市政府秘书长
工作分工

处理市政府日常事务,领导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检查督办市政府决策和部署的重大政策和工作事项。负责市长批示的协调、督查和落实工作。负责处理介于分管副秘书长之间综合性的经济、社会事务和重要活动。协助处理市长直管的工作。


工作简历

男,汉族,1975年5月生,浙江嵊泗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

曾任舟山市普陀山园林管理处办事员;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山分局林场派出所民警、副所长,森林派出所所长;舟山市新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社会发展处处长;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党工委工作);嵊泗县副县长、县委常委;舟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六横管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普陀区委副书记(兼)等职。


何国忠 市政府秘书长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开站 > 政策 > 领导信息 > 何国忠 市政府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