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站> 政策>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公开方式
2023年度舟山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07 10:2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和闭会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277件。

在市政协各位领导和委员的监督支持下,经过100余个承办单位共同努力,所有提案都已经按要求办理完毕。从办理结果看,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181件、占65.3%;部分解决或已列入计划解决的“B”类92件、占33.3%;因受条件限制未能解决或留作参考的“C”类4件、占1.4%。根据委员反馈评价,277件提案办理结果中,满意的270件,占97.5%;基本满意的7件,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