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站> 政策> 部门文件>
舟山市教育局关于认定舟山市青苹果第三幼儿园为市本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1:23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教基〔2021〕35号 

市直属各幼儿园:

根据《舟山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舟教发〔2014〕14号)文件精神,经青苹果第三幼儿园自愿申报,市教育局资格初审,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相关人员现场评估,综合评定办园资质、收费要求、办园行为、招生管理、财务管理、教师待遇等指标,决定认定舟山市青苹果第三幼儿园为市本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希望青苹果第三幼儿园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继续规范办园,提升保教质量,并将有质量的教育资源服务于社会,为发展公益普惠学前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舟山市教育局

                                                                                                                   2021年5月28日


舟山市教育局关于认定舟山市青苹果第三幼儿园为市本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