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站> 政策> 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03955 文号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29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见义勇为人员吴小洋记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0-11 16: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决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根据《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和《舟山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通过层层推选,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给予见义勇为人员吴小洋记二等功,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全市人民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学习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可贵品质,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舟山”作出新的贡献。

                               舟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