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站> 政策> 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00020 文号 舟政函〔2021〕6号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1-19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普陀区虾峙镇XZ-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资源规划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普陀区虾峙镇XZ-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舟自然资规〔2020〕82号)悉。市政府原则同意《普陀区虾峙镇XZ-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规划》确定的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限高、绿地率等相关控制指标和图则内容。该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必须严格执行地块强制性控制要求。

二、在规划管理中要加强安全间距管控,确保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三、《规划》是该地块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规划》颁布后要严格遵照实施,若需调整,必须按照程序上报。

此复。




舟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9日


舟政函〔2021〕6号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普陀区虾峙镇XZ-0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