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开站> 政策> 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00022 文号 舟政函〔2021〕7号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1-19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舟山市定海区青垒头单元(ZS-DH-51)弘生南街区等三项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1-19 10:2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资源规划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舟山市定海区青垒头单元(ZS-DH-51)弘生南街区等三项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舟自然资规〔2020〕83号)悉。市政府原则同意《舟山市定海区青垒头单元(ZS-DH-51)弘生南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舟山市定海区环南单元(ZS-DH-47)沿港西路西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舟山市定海区港务单元(ZS-DH-48)蓬莱街区周家塘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统一简称《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规划》确定的用地布局、用地性质、控制指标及图则等内容。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必须严格执行地块强制性控制要求。

二、《规划》是各地块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规划》颁布后要严格遵照实施,若需调整,必须按照程序上报。

此复。




舟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9日


舟政函〔2021〕7号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舟山市定海区青垒头单元(ZS-DH-51)弘生南街区等三项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pdf